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水流年(1)--流星滑過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1)--流星滑過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你走之後,我一直不斷地問自己,你到底在哪裡?記得,我們分別的那天,一起去看流星雨,你說,景涵,我們看看誰先回來好不好?現在,我先回來了,你呢?我不清楚,迷茫纏繞着我,我忘記了一切.

  推開門,才發現,星星依舊亮者,月亮亦是如此,一切都不曾改變,只是--庭院里少了個人,少了些許歡聲笑語,我無法觸摸到的那顆心有些空了.

  你的走對於我來說就像是黑暗無情地吞噬所有的光亮,再強再烈的光也無法穿透,躲在黑暗世界里的我像是這個星球的棄兒.雖然我有父母,有哥哥,有朋友,但是他們是無法取代你的.既然,你已經選擇打開,也已經打開,已經走進,那為什麼又要關上門,還上了一把沉重的枷鎖?

  鎖已銹跡斑斑.

  我本應該忘記你的,可不知為何,還會時常想起你的眼神你的話語,無奈,只好看看你的相片,你流給我的項鏈.可這一切都讓我無法安心,我擔心現在的你也像我一樣害怕孤獨.

  現在,你回來了,才發現,自己不該走極端,不該試圖忘記,而是珍藏.原來,上鎖的人不是你而是我......

  流星滑過天空,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好么?

  BY:涵

  PS:沒完呀,只算一個開篇,各位繼續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1)--流星滑過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1)--流星滑過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