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似水流年迢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迢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已漸漸老去。縱使,還是這個青少有位的時期,可急劇發育的身體告訴我們,我們的生命已在一步步走向終末。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歲月滄桑,我們早已不再是揮霍歲月的年齡。珍惜你,無論成敗,都一直是在用汗水拼搏,用意志廝殺,用生命等待,用淚水發泄,用青春揮灑夢想之花,用時光沐浴理想之石,用堅毅磨鍊成功之斧,為日後歲月忙碌準備。 

  痛苦過,開心過,失意過,惆悵過,驕傲過,落魄過,待最終,還是幸福着慢慢老去,優雅地老去,不帶一絲遺憾。 

  告訴自己;無論結果如何,起碼,我試着做過。 

  幼兒園的時候,盼望着做值日生,可以給自己分一個漂亮勺子;盼望着發零食,給家境一般的我們攢下一份幸福的時光;盼望着做遊戲,把別人打的一敗塗地;盼望着考試,用雙百的成績給父母炫耀……  

  小學的時候,盼望着收作業,給同學炫耀自己“至高無上的地位”;盼望着判試卷,偷偷地給自己打一個滿分;盼望着過六一,在別人羨慕的眼神下,故作瀟洒地領獎品;盼望着考試,給媽媽一次風光驕傲的機會…… 

  初中的時候,盼望着下課,和同學亂成一團,放肆青春;盼望着放學,去網吧玩會無聊的遊戲,滿足自己的小叛逆;盼望着打架,為做好的朋友廝殺,成為別人眼中的大姐大;盼望着考試,做老師心中的寵兒…… 

  現在,初中畢業了,開始好好學習,拼搏三年,努力考上理想中的北大。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迢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迢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