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樹銀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樹銀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火樹銀花 標籤:火樹銀花作文 金銀花作文

  昨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百靈製藥廠為迎新春用60萬巨資購買來放的煙花。

  我們來晚了一些,因此去往百靈製藥廠的路已經被封了。我們只好在路上看了。雖然在路上,可觀賞煙花的興緻卻一點也沒有打消。

  開始放煙花了,有紅的、綠的、黃的、白的……它放的速度很快,瞧!紅色中透露綠色,綠色中透露黃色,黃色中透露白色。天空彷彿是個魔術師,用煙花之塊布來變花樣;天空又好像一位種花的人,使紅色的花中透露着綠色的花,綠色的花中透露着黃色的花,黃色的花中透露着白色的花。

  煙花的樣式有很多很多,有的像五角星,有的像蒲公英,還有的像帽子……其中蒲公英和帽子是最好看的了,先說蒲公英吧!它放得低,但飄飄然然,悠然自得的浮在空中,如同一位逍遙自在的神仙躺在雲上。

  放完煙花后,我聯想到了這60萬元人民幣,因為如果按每個學生每學期200元的話,那麼60萬元就可以幫助3000名失學兒童重返校園。但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就看不到這美麗的煙花。

  萬物都有兩面性,是把雙刃劍。有時這樣東西能辦兩件事,這時你必須慎重地考慮,做出一個明智的選擇,放棄一個美好的用途。

  今天看煙花使我受益匪淺:一個使我感受了這絢麗多姿的煙花景色;一個使我懂得了事物的兩面性。

  回家以後,瞌睡神把我搖入美好的夢境之中。這使我又明白一個“真理”:世界上最快樂的是莫過於——睡覺。

您正在瀏覽: 火樹銀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樹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