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回來的時候改乘聖瑪洛船,以免再遇見他……

  我站在船頭吹風,我可以看到母親正陰沉着臉和父親討論着什麼,我又想起那飽經風霜的臉,心情不禁有些壓抑,我轉頭眺望別處,突然一群華麗衣裙的貴婦人吸引了我。

  那色彩斑斕的衣裙晃動之間,我看到一個西裝挺拔的模糊身影,我踮起腳正想看得清楚一點。“若瑟夫!”感覺肩膀被拍了一下,轉頭,原來是父親。“你在幹什麼?”父親順着我的方向看去。“噢老天!”父親突然尖叫,我也看到了,那個帶着貴婦人走向母親的人不正是叔叔于勒嗎!“快快!”父親連忙拉着我的手急促的走上去。

  “嗨!于勒!”父親趕上前,對着還有點沒反應過母親一個眼神,滿臉訕笑的對着微笑的于勒說:“是于勒吧?這麼久沒回來!可想你了!”“啊哥哥,過得好嗎?”于勒也滿臉笑容的伸出手和父親擁抱,母親也諂媚的擠上,說著討好的話。

  晚上,母親和父親正在船艙里興高采烈地討論着,我在旁邊坐着。

  父親說:“真是太好了!”母親也跟着道:“我就說那個糟老頭怎麼可能是于勒嘛!”父親笑了笑。我無意瞥到船艙門口的身影,我還沒出聲,便聽到母親繼續說:“若瑟夫真是給他浪費了十個銅板,不過現在沒事了!于勒有的是錢!”父親應和一聲,便說:“時間不早了,我們約好和于勒用餐呢!”

  等我們豪華艙時,卻不見於勒身影,只是最後于勒送來了一箱銀票,附帶一張紙條:雖然不知道糟老頭是誰,但是我代他給若瑟夫送上回報。

  我沒去看父母的表情,便走出船艙。

  初三:素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