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 標籤:火樹銀花作文 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金銀花作文

  火樹銀花不夜天

  節日的福州城,是人的海洋,笑的世界,處處披上了盛裝。

  節日的夜晚更是另有一番景象,彩燈高照,歌聲四起。今天,江濱公園正式對外開放了,歡騰的人們興緻勃勃奪坐在草坪上或美麗的噴泉邊等待着放焰火。

  我們也坐在草坪上,四下張望,樹上張燈結綵,霓紅燈調皮地眨着眼睛,光艷奪目。

  到了8點,第一發焰火騰空而起,天空頓時照得一片通紅。接着第二發,第三發,人群中不時發出驚嘆聲。只聽“砰砰砰……。”七八聲響后,天空中先綻開一朵銀絲菊,再平了一束束小花朵,紅牡丹也不甘落後地升上天空,和銀絲菊比美。紫羅蘭在綠色的小花上探出頭來,一朵朵,一束束,形成了一個百花園。突然,幾條小龍趕上來了,它們搖搖頭,甩甩尾,活靈活現好不快活。

  一朵綠色禮花綻開,頓時天空被照得通明,猶如早晨七八點鐘的景象。月亮也害羞地躲進了雲層,銀花越開越艷,連群星也失了色,一朵朵銀花漸漸變成了一顆顆流星,向四周散去。

  煙火晚會結束了,但我的視線好像被拴住了,腳下生了根,喜看這火樹銀花不夜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火樹銀花不夜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