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樹銀花不夜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樹銀花不夜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火樹銀花不夜天 標籤:火樹銀花作文 金銀花作文

我們來得比較早,街上人還不算多,但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燃放時間的悄然臨近,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知什麼時候就變得人頭攢動、磨肩接踵、熙熙攘攘了,連街兩旁的小店都比以往熱鬧了許多,說門庭若市也不過份,據說十里八鄉的人們都往這裡趕呢。 

  十九點十分左右,從半空中傳來“咚!咚!”幾聲炮響,“焰火晚會開始了!”霎時間,成千上萬雙眼睛幾乎在同一時刻把目光一齊投向了那裡,只見幾朵美麗的小禮花連蹦帶跳地拉開了整台晚會的序幕。 

  讓我們盡情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吧!黑天鵝絨般的夜空中不時綻放出多多優美的禮花,有的像精靈鼠上下亂竄,活潑可愛;有的像個超大麵包,有的又像小麵包圈,煙氣籠罩,就像剛烤好似的;有的既像瀑布,又像流星從天空中墜落下來;有的像一個個金塊灑落人間;還有像噴泉、像彩虹的,偶爾還會聽到“噼里啪啦”聲,你會以為那是天神在放鞭炮呢。五彩繽紛的夜空不時高潮疊起,人群也隨之歡呼雀躍。 

  這其中令我相當喜歡的自然是那個像瀑布的禮花啦。禮花綻放時,宛如飛瀑一般五光十色,又像晶瑩的珍珠從天而降,有時又閃爍着耀眼的金光,風吹過來,飄飄閃閃,恰似仙女散花一般,絢麗多彩,美不勝收…… 

  啊!美麗的油城美麗的夜!我願天空中綻放的朵朵禮花給人們帶來的是吉祥、如意和幸福,送去的是平安、快樂和祝福!

您正在瀏覽: 火樹銀花不夜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樹銀花不夜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