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樹銀花不夜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樹銀花不夜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樹銀花不夜天 標籤:火樹銀花作文 金銀花作文

“噹噹當……”零點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歡呼着,共同祝願新年好。鞭炮在響着,禮花開放着。哦,那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也開在人們的心中…… 

  鞭炮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推開窗戶,睜大眼睛,抬頭望去,只見各式各樣的禮花出現在廣袤的天空,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像小流星,猛地躥上天空,剎那又消失在夜空中。它們忽而像明燈,紅光閃閃;忽而又像繁星,銀光熠熠。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突然,天空中一朵煙花又炸開了,裡面閃出火花,越閃越大,慢慢現出一個樹形,一朵朵金色的火花從“樹”上搖落下來。“噢——,發財啦!發財啦!”人們望着“搖錢樹”高興地歡呼雀躍起來。看到此情此景,我心想:哇,這麼好看的煙火,這一定是神仙姐姐從天邊放下來的,也許象徵著家家戶戶今年又是一個平安豐收年。 

  當我回到床上后,外面仍然響起陣陣鞭炮聲,人們也依舊陶醉在熱鬧的氣氛當中。我呢,又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火樹銀花不夜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樹銀花不夜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