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聖馬洛船,父親將“福音書”撕得粉碎,像扔掉那牡蠣殼一樣扔向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當我們回家后,那個公務員便迫不及待的與二姐結婚了。  

  幾年過去了,父母為了避免于勒叔叔回來找我們,所以搬了家,除了我和父母,其他人都不知道于勒叔叔已經變成了一個一文不值的窮光蛋,因此姐姐和姐夫仍熱切地盼望着于勒叔叔快點回來,每逢星期天,我們照例去棧橋上,父母的希望已經淡去,可姐姐、姐夫的期望卻日益增加。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和平常一樣來到棧橋,可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棧橋上的人出奇的多,我們擠入人群,人群里有不少的闊太太與紳士,他們穿着華麗,頭戴珍珠寶石製成的帽子,穿着耀眼的西裝與禮服,我們在她們當中是顯得多麼的卑微和渺小,但母親看到這些貴人立即眉開眼笑,帶着虛偽而又燦爛的笑容忙拉着大女兒去和那些人攀談,對那些貴人們卑躬屈膝。    

  過了一會兒,一艘白色的私人遊艇從遠方駛來,貴人們立馬停止喧囂,夾道歡迎這位艇上的貴賓。我們也站在其中,只見從遊艇上下來一位身穿西服的人,後面跟着的幾個保鏢,小心翼翼地保護着這個人。他穿着雙鋥亮的皮鞋,他緩緩地拿下帽子,陽光照在他那黑得發亮的頭髮,讓人看不清他的臉。忽然,耳邊傳來二姐的驚呼“他不會就是于勒吧!”“是的”一位太太說。“他就是美洲的首富,達爾汪斯·于勒。”“什麼,他就是于勒?”母親愣了一下,並用懷疑的口吻問道。    

  “哦,我的上帝,他真的是于勒,他真的是于勒!!”母親的聲音因激動而顫抖着。    

  “天吶,他真的回來了。”二姐興奮地說。    

  “哦,上帝。”母親開始喊道“菲利普,這不是在做夢吧。”    

  于勒似乎聽到了我們的聲音,望向我們,母親急忙擠開人群上前擁抱,並不停地誇獎他,于勒叔叔並沒理她,而他注意到了我,說:“是你在船上給我10個銅板,我才有了生的希望,因此我才這麼富裕的啊。”我無所謂地笑了笑,可是父母的神情卻略顯緊張,停頓片刻,母親緩過來無辜地對於勒說:“我們那天在船上怎麼沒看到你,你…”還沒等母親說罷,于勒叔叔便說:“沒關係,放心吧,我會把你們應得的錢如數還給你們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于勒叔叔的臉上有種說不出的沉重。    

  過了幾天,我收到了于勒叔叔寄來的信,信中寫道:    

  我親愛的若瑟夫,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也許已經不在了,我的病情已在晚期,無法再治癒,而我已經將財產全部捐給了慈善兒童機構,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什麼都不重要,只有親情才是一種真正的財富,我希望你的善良能夠就這麼永遠的保持下去。  

  祝你幸福,快樂    

  于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