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總是細雨蒙蒙,連綿不斷。

  快放學了,可天上卻落下了雨點。大滴的雨點打在地上,發出有節奏的聲音。

  我突然想起來一個嚴重的問題,我沒帶傘!媽媽今天不在家,爸爸還沒下班,他們都有事,是不可能來接我的。我該怎麼辦?後來我一直在想,想着想着,放學的鈴聲響起,我收拾好書包,慢吞吞地走出教室。男同學們一個個衝進雨中,有的還喊着:“淋雨的感覺好爽!”我在這裡等也不會有人來接我的。於是,我也跟着衝進了雨的世界,硬着頭皮感受那“好爽”的滋味。

  無情地雨狠狠地打在我的頭上和衣襟上。雨水順着頭髮往下流,一眨眼,水就流進了眼裡,弄得我睜不開眼睛。

  我還沒有衝到校門口,全身上下就已被雨水淋透,成了一個落湯雞。此時我只有一個感覺:冷!

  到校門口一看,哇!大門差點兒給堵住!門口全是家長,他們拿着傘、雨衣,站在大門外焦急地朝裡面張望,在眾多學生中尋找自己的孩子,那場面真讓人感動!

  管他呢!反正爸爸媽媽不會來接我!此時,冷的感覺已經漫延到我心裡了。

  我擠出“家長牆”,繼續跑,心裡卻希望爸爸媽媽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林欣!”

  咦,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不會是我爸爸吧?可能是我想的太投入而產生的錯覺吧。我甩了甩濕漉漉的頭髮,繼續往前跑。

  “林欣,別跑了!是爸爸!”聲音再一次響起,而且離我越來越近。

  爸爸,真的是爸爸!我放慢腳步,只見爸爸正向我跑來,傻傻地站在雨中,沒想到一向熱愛工作的爸爸竟然會來接我,兩行熱淚不禁涌了出來,順着臉頰流到嘴裡,鹹鹹的,又夾着一絲甜意。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意識到爸爸已經在我身邊,正用疼惜的目光看着我,為我擦去頭上、臉上的雨水。我一頭撲進了爸爸的懷裡。原來爸爸一直在校門口等我啊!我挽着爸爸的胳膊,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這時,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和爸爸同打一把傘,朝家的方向走去,漸漸融入到雨中。

  此情此景此感,正像歌謠里唱的一樣:“情深深,雨蒙蒙……”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三小學初三:朱林欣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