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門背後[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門背後[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文——】 

  “那就好,那就好...”胡心怡撫了撫自己的胸口。 

  “拜託啊,胡仔,人南仔有事,你心痛啥?”竇子晴(以下簡稱豆子)說。 

  “咳、另外一件事。”胡仔鄙視的看着豆子。 

  “嘛事?”張匡哲像狗仔隊似的探出新聞鼻。 

  胡仔又充滿鄙視的看着張匡哲,說:“哎,還不是②班的陳虹宇?她奶奶的,一把向我撞來,害我那雙皮奶直接潑在⑤班門口!潑在誰班不好?偏偏是⑤班喲...(⑤班很愛鬧緋聞的)”胡仔碎碎念道。 

  “咳,不就1塊5的雙皮奶嘛?放學我請客!”我說。 

  該死的催命鈴聲喲~~今天你在放學放得怎快列?我可憐又可愛的錢啊... 

  “菲姐,該請雙皮奶了吧?”張匡哲不懷好意的飄了過來。 

  與其說飄——了過來,還不如說是來索命的呢! 

  “呃,算了,本菲姐一向不賴帳!這你應該知道吧?走走走,我請就我請!”我大義凜然的走出學校,直奔小賣部。 

  她母親的...她們三各要一雙皮奶不說,還又用黏糊糊的笑容貼過來,說:“菲姐~~好菲姐~~我們還想要一個歐羅旋冰激凌,行莫?” 

  我現在只想升出雙手,數一下自己的雞皮疙瘩到底有幾公斤? 

  “哎呀,快點,表忘了今天我們還要去公園抓魚呢!”我催促道。 

  終於到了公園—— 

  她娘的,那三人一人一手雙皮奶,叫本人拿漁網?我真想宰了這群人! 

  這裡的魚,不是一般的多啊!花斑魚、紅金魚、黑草魚、白魚、金魚...My god!那三居然還興緻勃勃的啃着冰激凌? 

  “喂,豆子,過來抬網~~!”我竭儘力氣的喊道。 

  豆子一臉不情願的走過來,抬了網,接着,張匡哲、胡仔仔也走過來,開始撈魚。 

  “誒誒誒,那四個小朋友,幹什麼?想偷魚?(我們本想偷偷的撈魚)沒門,給我過來,我要罰款先...”一個更年期老太婆從遠處的門衛室走出來,指着我們。 

  “菲姐...現在該,怎麼...辦?”豆子直哆嗦的說。 

  看看看,就會掠走我的錢財!關鍵時刻還不得找我?一群沒良心的妞兒,本小姐這是怎地交上你們這些朋友,話說我真是後悔莫急啊... 

  “跑唄!”我說。 

  我么終於順利逃跑出去了... 

  “您有來電,有來電啦~~”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Oh my god!是我的閻王老媽媽... 

  “南以菲!!!(一千分貝...)我在你出門前就叫你放學直接回家!(老媽真說了,詳見第一集)看看看看,現在幾點了?!我看你腦子進水,玩瘋了吧!快點給我滾回來,不然,你就一個月別想出去!”老媽說。 

  我的眼淚只想流出來...

您正在瀏覽: 愛在門背後[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門背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