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你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你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像是夏日裡的蒲扇,給人帶來涼爽;愛,就像是冬日裡的一爐火,給人們送去溫暖;愛,就像是沙漠里的綠洲,給身心疲憊的人提供一塊舒心的場地;愛,就像是一縷陽光,照亮了每個人的心靈。

  人間自有真情在,生活中無一不存在愛,無論在家中,在街上,在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擁有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就一定會發現愛就在你我身邊。

  經過一天的辛苦勞作,回到家中兒女遞過一杯水,或許這對於上班族來說,這也是愛,而對於我們這些孩子來說,爸媽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充滿無限的愛意。

  當天氣降溫時,媽媽會從衣櫃中取出衣服對我說:“天氣涼了,多穿件衣服,別感冒了。”當晚上睡覺踢被子時,爸媽會起床給我們蓋被子;當下雨忘帶傘時,他們會無論多大的風雨也要堅持給我送傘……這些話語和動作我相信每個孩子的父母都說過或做過,難道這不是父母的愛嗎?

  社會中也並不缺乏愛。行人道上,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每當這個時候總會有人來扶她,當然,也有人會無動於衷,並不是他們不想扶,而是不敢扶,這又是為什麼呢?最近總會出現這樣的新聞:老奶奶摔倒了,年輕人連忙上前將她扶起,可老奶奶並沒有說謝謝,而是緊抓住年輕人的衣角,說是他撞了自己,要他賠錢。但總的來說,世上還是好人多,才會有那麼多的平民英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如果每個人都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世上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不辛了,所謂生活,生下來就是為了活,但只有愛才能使生活更精彩。

  愛,就在你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你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你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