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在身邊

  當看到老師出的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老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身影,他們的愛時時刻刻在我身邊,圍繞着我,呵護着我,讓我感到溫暖,甜蜜。可今天,我最想說說我的姥姥。

  從我一出生,就是姥姥看着我。沒上幼兒園之前,爸爸媽媽去上班,我就跟着姥姥姥爺在家,姥爺負責給我們做飯,姥姥就陪着我出去玩、和我看故事書、給我洗衣服……上幼兒園之後,姥姥每天接送我,看着姥姥忙碌的身影,好像感覺她從來沒有累過,其實,姥姥的身體並不好,有高血壓、心臟病,有時頭暈都起不了床,但是,姥姥還是一如既往的為我操勞着。

  姥姥對我的愛不是溺愛,我做錯事時,她從不袒護我,會嚴厲的批評我,但是該寬容時,她絕不會亂髮火。

  記得去年,媽媽去外地工作,幾個月才回來一次,爸爸的工作也很忙,他們幾乎沒有時間輔導我學習,有些問題姥姥也輔導不了,我就靠自己查閱工具書、問老師、問同學、問同學的家長來解決問題,作業基本沒有做錯過。可是,在期末考試前,一次數學模擬考試我卻只考了69分,當我看到成績時,我的心一下子就慌了,沒想到會考這麼糟糕的分數,除了自己不甘心以外,也不敢回家給姥姥看,怕姥姥生氣訓我。放學回家,我一直不說話,姥姥看出我有心事,便問我:“怎麼不高興?”我憋了半天才敢跟姥姥說了原因,說完我就哭了起來,本以為姥姥會大發雷霆,可他不但沒有生氣,還鼓勵我說:“沒關係,只要你找出錯的原因,改正就行了,不要哭。”我改了錯題,又複習了幾遍,最後,期末考試去的了有意的成績,我特別高興,又特別的感動,因為,姥姥是這樣的愛我。

  我愛姥姥,愛我的親人,愛我的老師,愛我的同學,愛在我的身邊,也在你的身邊,它像陽光照耀我們,像雨露滋養我們!

  初一:kinggirl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