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在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朋友的愛,父母的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處處充滿了關愛,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點點滴滴做起,別人給予了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才會充滿——愛!

  記得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好朋友裴佳寧在玩滑板,我們玩的真高興啊!慶幸自己很快就學會了,正在我得意之時突然身體失去了平衡,我趕緊用手支撐着身體,突然感覺到手腕處一陣疼痛,裴佳寧在我身後趕緊把我扶起來,問道:“你怎麼樣,摔傷了嗎?”我強忍着疼痛說:“手腕這兒很痛,不知道有事沒。”然後她就把她媽媽趕緊找來給我看了看,阿姨說:“看你摔着的這個手腕處有點腫脹,為了放心點還是得去醫院拍個片看一下,我帶你去吧。”我說:“阿姨,謝謝你,我回去讓我爸爸帶我去吧,就不麻煩你了,”我就回家找爸爸去,邊走邊想,媽媽在外面學習不在家,可千萬不要讓她知道了,要不她可就擔心死了,正想着爸爸剛好過來找我,我一下子控制不住眼淚流出來了,爸爸說:“你怎麼了,”我說:“摔了一下,把手腕這摔着了,有點痛,這腫起來了。”爸爸說:“沒事,咱們到醫院去看一下。”接着,媽媽的電話聲匆匆的“趕”來了,聽見她在電話里很着急的樣子,爸爸和媽媽通話時,我想肯定是裴佳寧的媽媽告訴了我媽媽這件事情的。然後爸爸便帶我去醫院找醫生看了,並拍了個片,在等結果快出來時我看見爸爸着急的都出汗了,等了一會兒,結果出來真的是有點骨折了,醫生說:“小朋友,你得把胳膊吊起來,不要亂動,這樣得堅持三個月,估計就能長好了”。接着又聽見匆匆的電話聲,媽媽着急的問怎麼樣了,爸爸又怕媽媽着急,我聽見在電話里告訴她不要擔心,沒什麼事,然後醫生告訴我該注意些什麼,爸爸扶着我回家了。等媽媽回來後知道了真相,傷心死了,說:“以後玩自己要小心點。”我安慰媽媽說:“媽媽我沒事,你別擔心,正好放暑假我也耽誤不了功課,我摔得是左手,還有右手可以做作業。”我突然明白了爸媽對我的關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我長大了一定也要好好報答他們。

  關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關愛別人,快樂自己,正如歌詞中唱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我要奉獻出自己的愛,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山西長治北鐵路小學六年級 吳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關愛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