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愛就像一陣清風,不可捉摸卻又清涼宜人;愛就像一輪暖陽,溫暖心扉卻又不灼熱;愛就像一顆星辰,無法碰觸卻讓人覺得璀璨無比。愛無處不在!愛是無形的,你看不見也摸不着,愛是用心感受的。

  記得又一次,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我看見了一位滿臉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像嚴冬落地,臉上條條皺紋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我注意到老奶奶的右手中拿着一隻拐杖,另一隻手向前摸着。我看了,驚訝的想:不會吧!難道這一位老奶奶是個瞎子嗎?接下來發生的事,驗證了我的猜想。老奶奶拄着拐杖向前走着,突然,一輛麵包車開來,看見了老奶奶擋在前面,急忙剎了車,把頭從窗戶露了出來,兇巴巴的瞪着老奶奶,破口大罵道:“你這老人家是不是找死啊!沒看見我開過來啊!你要是想死也別攤上我啊!出了什麼人命我可不賠錢啊!”旁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可都不上去為老奶奶說話,正當我打算為老奶奶辯論是,一位八九歲的小女孩站了出來,理直氣壯的說:“叔叔,是您沒有看見老奶奶走在前面,而且,老奶奶的眼睛不好使,您說怎麼會看見您開過來呢?”“我……”那位叔叔頓時啞口無言,簡直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好出。我看了,心裡頓時覺得舒服多了。後來,那個人開着車慌忙的逃走了,周圍的人也都漸漸散開了。那位小女孩扶着老奶奶過了馬路后,說:“老奶奶,以後你一定要小心過馬路了。”老奶奶不停地說:“謝謝你,小女孩,你真是大好人呢!”“不用謝,幫助人是應該的,老奶奶,我快遲到了,您好好保重,再見!”“再見!”最後,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去學校了。

  只要人人都多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