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心靈的呼喚,愛是一種美德,愛是生命的源泉,世界因愛而發光。愛如陽光雨露,愛似春風笑臉。 

  (一) 

  “女兒,作業別寫太晚,對了,桌子上有杯熱牛奶,你寫完作業后把它喝了吧!還有,天氣預報說,明天氣溫會下降,你要多加件衣服。我已經幫你把衣服拿好入在床上了,別忘記穿哦!”媽媽,您總是為我把一切想得那麼周到,我雖然嘴上嫌你嘮叨,但您知道嗎?我其實非常喜歡聽您嘮叨的聲音。因為,我知道您的嘮叨中蘊含著對女兒無盡的愛。您總是抱怨記憶力衰退,但有時我小小的一個要求,你卻記得比我還清楚。您說您不喜歡吃紅燒肉,可從外婆口中,我卻得知,原來,您也喜歡吃紅燒肉…… 

  母愛源遠流長,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就是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的美麗之花。 

  (二) 

  “這次考試怎麼沒考好呀!是不是錯了不該錯的題目?學習上有不懂得就來問老師,老師相信你,你一定可以考得更好!”老師,您總是那麼和藹可親,你永遠都在鼓勵我們,激勵我們,使我們飛得更高、更遠。有時,我們卻還在抱怨您作業布置得太多,又要讓我們做練習了。但其實我們知道,您這樣完全是為了我們好,雖然我們嘴上依舊抱怨您,但我們卻從心裡更加尊敬您,愛您! 

  (三) 

  “你怎麼了?怎麼不開心呀?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呀?笑一個嘛!你忘記了,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朋友,你總是在我不開心時來安慰我,而每次,我都會被你那如櫻花般燦爛的微笑所感染。 

  友情,支持我面對一切困難。 

  (四) 

  “小姑娘,這裡剛拖過,小心地滑!”陌生阿姨向我送來一句溫馨的提醒。“小姑娘,到這兒來坐吧,站着挺累的!”陌生的叔叔起身後向我遞來善意的微笑…… 

  只要用心,就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有愛,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