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何方!~~~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何方!~~~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你這段時間對我這種冰冷與陌生,使我感到非常的無助,對於你的所做所為和所說的話,我會銘刻於心,說真的,你這樣對我,讓我真的好難過,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厭煩我,而且一天天情緒惡化,到現在成為仇恨,可我都盡量去容忍,希望你會感動,沒想到會是如此的結果! 

  我覺得做人處事要真誠,這是人生最起碼的原則,不馳於空想,不鴛於空聲,作為朋友應該這樣,真正的朋友更應該這樣,不關是那麼的尖銳,對於你的一次次辱罵,我感到非常失望和難過,不過你終於說出你的心裡話,我在你心中竟然是如此的一個人. 

  由於現實社會裡待人虛偽的現象經常在你身邊發生,導致你這樣來看待我,可想而知你交的都是什麼朋友,往憒我對你一片真心,相比之下,我覺得我比你榮幸,最起碼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這是我朋友覺得難能可貴的,做人真的好累,世事紛繁,千變萬化,光怪陸離,儘管所以的人都相信我,可你還是不相信我,相信與不相信已經不重要,只要一個人做事"問心無傀"我想事實總會有浮出水面的那一天. 

  也許是我不會說假話騙你開心,所以你就一直這樣誤會我,然而事實是不留情的,說實話換來的不是理解和關懷,而是誤會,嫉恨和貶損,對於你的貶損和侮辱,只能說是我自找的,我們為什麼會成這樣呢?真心誠意的待你換來的卻是猜忌,嘲諷,甚至詛咒,挫折教訓我,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相信的,因為,那個人沒有私心?誰不為自己考慮?而我偏偏什麼都告訴你,對你做什麼都不加思索的相信,接受,甚至身體力行,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真是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着是多麼的沒有意思,得也好,失也好,一切只是過眼雲煙,儘管如此.我相信我對你的感情不管事隔多少年,依然存在! 

  雖然你不珍惜這緣分,我也無能為力,也許我們真的是彼此生命里的"過客"只能相識”相知”相愛”不能長相廝守,這也許是上天早就安排好了的,是我們不可能改變的事實,在今後的日子裡可能我們是相識難相聚,我想我依然會挂念你,也渴望天天見到你,可惜機會不在允許,因為你的所做所為讓我無法原諒你,無論今後距離千萬里,我想我依然會想你,因為想你是我不可缺少的心裡寄託,雖然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也成了一份痛苦的期待,我已經習慣了. 

  每天獃獃地看着門外的一切,來來往往的人群里並沒有我的存在!人們各自忙着自己的事,而我就獃獃地看着這一切,看着身邊所變化的一切,多想多投入一點在這個環境里,可我是一個不愛說客套話的人,不喜歡與討厭的人交往,也許更多的人是一些無聊之人,交了還不如不交! 

  一直生活在自己所安排的童話世界里,不停地尋找着自己所想要的世界,辛苦地編織着這一切,迷茫地看着那個迷失方向的我…… 

  沒有你在身邊的這些日子裡,我整日麻醉着自己,白天不停地工作,晚上不停地想你,不停地哭泣,我真的很恨你無情,就連眼淚也換不回你一絲關心。每天都會在不經意的想起你,想起你的一頻一笑,偶爾聽着你的聲音還回蕩在耳邊,你的身影如此熟悉地出現在我的眼帘,又是如此熟悉地遠離開我的視線,不管在怎麼艱難,我都要這份愛情,也會繼續走下去,不管你富貴還是貧窮,既然愛你就與你平凡的廝守!但你還是無情地選了.....每次都出口傷我,我知道自己已經留不你,我也同樣能理解你,所以我想放手讓你走…… 

  人生短短數十年,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如此地敢愛敢恨,只想說明一點,守一輩子的愛!只要你知道我在等你就足已…… 那種感覺是痛心的,沒有人會理解,沒有人會關心,甚至還會招來辱罵,有時候覺得在這個世界好孤獨,所有的心酸與心痛只有自己來承受!敢用自己的年齡與時間來抗衡,只因為自己需要一份被愛的呵護,一份對愛的執着與激情! 

  用一生去做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愛在何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