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你愛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你愛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小的時候,總覺得爸爸愛他的工作,媽媽愛她的家務。我也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這個家,但我覺得,我總是一個人孤零零地看着電視。 

  每次聽見媽媽和爸爸的房間里傳出搬動物品,收拾東西而划動的“咚咚”聲時,我都會靜靜的落淚,心中泛起一種孤獨無助的感覺....... 

  每年春節,朋友們總會三五成群的出去玩,雖然媽媽叫我跟他們一起玩,可我總是站在一邊,有一種想靠近媽媽的感覺。看着爸爸和媽媽揉着麵糰,還戲稱為“看電視”。 

  有一次,看完“電視”以後,我便走出了家門。夜色籠罩着大地,路上靜悄悄的,只聽見鞋子發出的聲音。我不明白自己要去哪兒,只是這樣漫無目的地走着,也不知道自己尋歸何處....... 

  這時,路上出現了一對母子。孩子也只有兩三歲。和所有的孩子一樣調皮,喜歡踢路上所見到的東西,無論是口袋還是易拉罐,他都喜歡去用腳踢一踢,而母親則忽忽地跟在後面,生怕孩子有什麼危險。當他們經過我的身旁時,我感覺到了一暖和,而瞬間又消失了。忽然,那孩子調皮的不小心地踢到了路邊的一塊石頭,弄傷了腳。母親趕緊上前去抱起她的孩子,一把攬在懷裡。男孩兒也不禁開始啜泣了。母親則看著兒子的腳,給孩子吹吹,用紙巾擦擦。男孩索性放聲大哭。母親輕輕地說“乖乖,不哭,那邊的姐姐在看着你呢!”男孩看了我一眼,不好意思地拉着媽媽的手走了,母子倆也很快的便消失在黑暗中。 

  我不停地回頭,思緒萬千,抑制不住的眼淚刷刷落下。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知道在這個夜晚有這樣一個獨自落淚,獨自狂奔的女孩兒..... 

  不知跑了多久,發現已到了自家的門口。媽媽站在門邊。我沖了進去,告訴她我有多乖:喜歡一個人睡覺,也不會弄髒衣服。而後我不禁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盡情感受母親身上的暖和。同時我也感覺到媽媽在流淚。聽到我喋喋不休的話語,驚慌失措的爸爸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媽媽抱着我,講盡了世界上最美好的稱讚的話語,說她有多麼的愛我 

  從此,我明白了。也許,父母不經常在我身邊。可是那摯愛是不容質疑的。也是永不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說你愛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