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愛,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是自然的心曲,聽雨的感覺真好;雪是大地的新衣,賞雪的感覺真好,小草的萌發,小鳥的呢喃,小魚的遊動,都是生命的躍動,親近自然,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真好;勝利時分享,跌倒時扶助,都是友情的體現,感受友情的溫馨真好總之在許多的“真好” 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父母愛’。 

  在一個星期天媽媽去上班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玩。還未到中午我這不爭氣的肚子就咕咕亂叫起來,於是我把早上的稀飯加熱后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后又渴了,我又喝了點涼水。過了一會我玩的累了,全身都出汗了,Then我買了四個冰淇淋吃了起來,吃完后我就樂滋滋的睡了起來。我還未睡着肚子就開始怒吼——肚子痛。於是我拖着緩慢的腳步去給我的救命着——媽媽去打電話,打完后又心想:完了。媽媽去上班至少也要兩個小時。可是還未到二十分鐘媽媽就火速的回來了。這令我頗感意外。媽媽一回來就把我抱上車,開着車急急忙忙的去了醫院,之後就給我掛上了吊瓶去了個病房讓我睡在床上等着吊瓶掛完。在醫院過一小時猶如過了一年,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了我着肚子又開始“敲鼓”了,媽媽的肚子也隨之“敲鑼”。於是媽媽趕快給我買了點吃的,一看見那美味佳肴我就像饞貓那樣大口大口的吃開來可我又想:“媽媽那麼辛苦給媽媽吃一點吧!。”吃一點后給了媽媽。可是媽媽死活不吃然後我說;“媽媽我飽了你吃吧!”媽媽這才肯吃一點可是媽媽還是把大多部分的food給我留下了……。 

  母親的嘮叨,父親的斥責,都是親情的洋溢,在此我要大聲說:“父母對我們的愛真好!!!!!!!”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