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修凳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修凳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五,由於情緒過於激動,和同學在打鬧過程中,把一條椅子摔壞了,老師讓我拿回去修理好再帶來。

  看着眼前這條被我無意弄成殘疾的凳子,我有點為難了,到底怎樣才能把它的斷腳接上去,使它不僅站得穩還不影響美觀呢?正在左右為難的時候,爸爸走了進來,隨口說了句:“你這把人家弄殘疾了,也不打個膏藥啊?”對啊,我可以給它打個結實的“膏藥”,用兩根等長的木條來結合斷掉的兩節,說辦就辦。我立馬找來了材料,準備做起了修理工了。

  我先用菜單削了兩根大小等高的木條,由於從小喜歡做彈弓,這個技術活還是難不倒我的,看着自己削好的倆木條,我忍不住的洋洋得意起來,還哼起了小曲兒。接下來就是將斷腳拼接起來,再把木條固定上去,搗鼓了好久,就是無法讓木條乖乖的趴在斷腳上。我有點火了,想乾脆讓爸爸幫我來修理,但轉念一想,自己都這麼大了,也該學着自己解決難題了。

  我放下工具,望着眼前的爛攤子發獃,突然看到了鞋上的鞋帶子,靈光一閃。我迅速跑進屋,找來了一根繩子,先將木條捆綁在接起來的短腿上,在把凳子橫在地上,讓短腿一面接觸地面,再用釘子來釘。“碰碰”的,就把釘子釘進去了,我緊鎖的眉頭總算舒展開了。綁上木條之後,整條凳子立馬可以站立了,但怎麼看怎麼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又匆忙跑進屋,找來了爸爸用剩的油漆,幫它每條腿都刷上了同一個顏色,立馬看不出明顯的打了“膏藥”了。我不禁為自己的創意暗暗讚不絕口。明天我就要把它帶回去,讓大夥都瞅瞅,我第一次修理好的凳子。

  第一次修凳子,破費了腦力,但是,過程和結果都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修凳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修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