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桌子哥哥和凳子弟弟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哥哥和凳子弟弟的對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睡著了覺,突然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在另一個世界,吃完飯 ,來到書房。隱隱約約聽到有人說話。本來以為是小偷。我從窗戶往裡邊看。原來是凳子和椅子的對話。

   從前凳子弟弟和桌子哥哥是好朋友!

  凳子弟弟毫不在意說:如果世界上沒有我們凳子,人就沒法坐,還不得坐地下?所以世界上我的功勞最大!你們都比不上我!向你們這樣的東西,人類根本沒必要用。現在人們還不好好地愛護我們還在凳子上面刻字亂畫。將來他們一定會後悔的!

   桌子哥哥聽了大怒,腦袋上都冒火了。憤怒的說:你說我們沒用,你自己有用?要數功勞還數我的功勞最大。如果世界上沒用我,要你們還有什麼用?如果世界上沒有我,人類將不能學習不能放東西不能……

  這話讓床爺爺聽見了,床爺爺和藹可親的說:你們誰都不能少,你們應該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才對!如果少了桌子,還要凳子幹嘛?如果少了凳子,還要做子幹嘛。你們倆個應該是平等的。桌子應改用來放東西或者在上面學習。而凳子應該讓人類坐在上面在桌子上面學習。你們想想如果缺少了誰,都不行的。

   桌子弟弟和凳子哥哥想了想,就是這個道理。他們倆互相說了聲對不起!又從新做起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桌子哥哥和凳子弟弟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哥哥和凳子弟弟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