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看到海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到海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歲那年,我第一次來到海邊,也第一次看到了海的美。

  雙腳踩在軟軟的沙灘上,面對着寬廣的大海,吹着清涼的海風,這兒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新奇。坐在柔軟的沙灘上,面對的還是那麼的藍,像一塊藍寶石一樣,藍得耀眼,藍的透明。遠處,水禾田被封在拉一起,水好像流到了天里,而天又好像滑到了水中。

  正當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中時,一陣叫好聲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是一群男孩在打水漂。他們一邊揀石子,一邊為同伴叫好,時不時自己也扔上幾塊。石頭點過水麵,留下陣陣漣漪,在水面上靜靜的回蕩。男孩們的遊戲還在繼續,“啪、啪”的聲音此起彼伏。我看呆了。不知不覺中,黃昏悄悄降臨了,男孩們也在恍惚間消失了。只有海依然還在,海還是沒有變,仍然是那麼爛,那麼寬廣。沒有了石頭的打攪,海面顯得平靜了不少—沒有了“啪、啪”的響聲,也沒有了回蕩的漣漪。海用它博大的胸懷包容了喧鬧,包容了這世界上的一切。風雨過後,喧鬧過後,它依然如此,平靜、寬容,絲毫沒有因為剛剛的事情而發生改變。它就像一位寬容的母親,微笑着包容了人群的喧鬧,微笑着包容了來來往往的船隻。

  海風吹來,清清涼涼的,把我從無邊的思緒中喚醒。海的寬容使我第一次看到了它的美,那深藏不露的美。我的心在那一刻受到了啟發:海的寬容讓我看到了它的美,人也是一樣,如果你學會了寬容,你就會發現,在你理解別人的同時也解放了自己的心。你的心靈會變得像海那樣美,那樣寬廣。我忍不住朝大海大喊:“大海,我看見了你的美!”

  在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過海邊,但是我卻總是忘不了那藍藍的天空、柔軟的撒河灘、清新的海風、還有寬廣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到海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到海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