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播音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播音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播音時間:2008年X月X日 

  播音主持人:薔薇妍兒、紫儀 

  播音稿件: 

  紫儀:各位聽眾,大家好,又到了《感恩的心》播出的時間了,很高興又和大家相聚在一起,今天要給大家講述的仍是一個關於“感恩”的故事。首先,大家先聽一首優美的詩篇。【播出由後台人朗誦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 

  薔薇妍兒: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多美啊!孟郊寫出了多少遊子的心聲。 

  紫儀:今天,我們的主人公也是一位遊子,他是一個很有學問的女孩,現已畢業於清華大學,名叫“程程”。 

  薔薇妍兒:可是,又有誰會想到就是這樣一位優秀的女孩,曾經有過多麼坎坷的經歷。 

  紫儀:在程程小時候,家很窮,以至於生活很難維持下去,學習一向優異的程程不得不輟學回家。 

  薔薇妍兒:然而,這並改變不了程程好學的心。在程程放牛的時候,他找到一個草坪,把牛拴在樹上,自己躲到學校教師門口去聽老師講課,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紫儀:可是有一天,當程程聽完課去找牛時,卻發現牛不見了。在情急之下,他不得不告訴父母實情,是自己去聽課而丟了牛。父母知道后,不但沒責怪她,還安慰她說:“程程,我們的好女兒,就算是砸鍋賣鐵,我們也要供你上學。”程程哭了,流下的是感動的淚。 

  薔薇妍兒:後來,程程的故事傳到了學校,在程程父母的苦苦請求下,學校減免了程程的學雜費,同學們知道后,也伸出了愛心之手,主動為程程捐助。 

  紫儀:最後,程程終於不負大家的重望,取得了現在的成就。 

  薔薇妍兒:今天,程程把他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他想讓我們對曾經幫助過她的人說聲“謝謝”。 

  紫儀:朋友,當你飢餓時,媽媽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飯時,你是否想說聲“謝謝”。當你苦惱時,朋友熱心的開導是否令你感動過...... 

  薔薇妍兒:其實,只要你細心觀察,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事還有很多,讓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吧!讓世界變得更加和諧美好。【播放歌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今天,讓我們一起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播音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播音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