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是生活的動力,成長中離不開煩惱. 

  在剛踏入中學的大門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一種不出來的感覺,在中學的生活當中,有過煩惱.憂鬱.感傷等等........ 

  在那像山一樣的作業,試卷多得不得了. 

  有一次,數學要測試,我又害怕,難過,因為我沒有預習課本,怕考不好,被爸媽罵.批評.萬分地擔心. 

  數學試卷呈現在我的面前,哦!糟糕了,我不會的,我死定了,下課的鈴聲響了,試卷被老師收上了,我的腳在抖,冷汗都出來了.在那驚人而害怕的一面又一次呈在我的面前,我看了一下分數:54分,我的天啊!一定會被爸媽罵,我帶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 

  爸媽看了我的試卷,他們沉思着,我說:"爸媽,對不起,我考不好".爸爸說:"沒關係,你已經儘力了,下次再考好一點就行了". 

  在成長的煩惱中有過酸.甜.苦.辣,但是我覺得總是先苦后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