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每個人都必經的到路......正是因為有了青春的道路,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 

 我們的青春是五顏六色的,開滿了盛開的花朵......帶滿了歡笑與憂愁,是開心的也是傷心的,因為在這青春階段里,難免會遇到困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最終會取得勝利的,加油!!! 

 大家肯定會遇到困難的,而我也有遇到過困難(學習上的困難)..... 

 那是發生在我12歲那次,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我來到學校之後,我就讀早讀了,但是我沒有想到老師會要讓我們考試......我們在第一節課就考試了,我滿頭大汗的看着試卷,我很害怕,考不好要被媽媽罵......下課了,我的試卷交上去了,唉...... 

 第二天,老師發試卷了,我才考了59分,我那時就想哭...... 

 回到家以後我就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很生氣,我站在那裡都哭了......頓時我就認為我是世界最倒霉的人了...... 

 所以,我們要打起精神來,永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