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誓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誓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世界安靜了的時候,那便是人們正在努力工作的時候或是人們都已熟睡了的時候;當我安靜了的時候,那便是我決定了要做某件大事的時候。

  此時,我選擇了獨自一人去完成我那最初的夢想,即使天上再次下起大雪,我也要堅持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的人生道路,我將選擇堅強、自力更生,因為我想要更好的、更有意義的、更有尊嚴的活在這個世上,而不是做他人的奴隸,任憑他人欺負。

  我是一個強大的女孩,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的青春目標,我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這些誰也無法阻止,也沒權干涉,正如我無法阻止你追求你自己的幸福,無法干涉你的生活……

  我的明天我把握,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來我創就!

您正在瀏覽: 青春誓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