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言青春新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言青春新自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歡樂與夥伴的友情,會永遠珍藏我們心中。如今,我們步入了新的學校,也進入了新的人生髮展階段——青春期,從呱呱地到了今天,生命已走過了13個春秋,在不知不覺之間,我們的身體經歷着一系列微妙的變化,這意味着我們正長大,開始從兒童向成年過渡,跨入青春期的大門,開始人生最美麗的春天。 

  在青春期,我們會有很多煩惱。也許會一個人流淚,有時甚至脹然若失。但青春更多的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因為擁有青春,我們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迎接新的挑戰;因為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因為擁有青春,我們可以盡情放飛自己的夢想,並努力追尋…… 

  我深深體會到年齡就是幸福,年輕就是資本,與周圍的長輩相比,我擁有更多的關愛、呵護、幻想、激情、活力、勇氣,因此我學會寄語青春,放飛夢想!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理想,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正因為青春是美好的,所以需要我們更加珍惜,然而實現夢想並不容易,在此之前,必須經歷一段曲折,帶給你一些煩惱。這重滋味,無論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值得我們留戀,珍惜的。讓我們帶着彼此的祝福,開始青春的原航,花季,只有珍視才有體會;花季——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 

  為了追尋自己的理想,我們要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為了實現人生的夙願。我們要飛翔,去迎接春風和朝陽。雖然我們並不堅強的翅膀也許會受傷,但我們一定要飛向遠方。青春像一團燃燒的烈火,一輪滾燙的紅日,讓我們攜手並肩,用青春描繪新世紀的風采,去感悟人生的真諦,譜寫生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暢言青春新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言青春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