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旋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悄悄地,春天來了。

  春姑娘輕輕舒展那婀娜多姿的身姿,裙裾飄飄,神采飛揚,將萬縷春光灑向校園,驅散了瑟瑟的寒冷,給萬物帶來了勃勃生機,她送走了冬日的凄涼,為人們帶來了信心,讓我們燃起了希望……

  不知何時,小草兒從泥土裡頂出,面迎春風,在風中搖滾!蒙?的我們走出童年的迷夢,迎來了那有旋律的青春年華,瀟洒走世界的勁頭兒……桃花初春,又有一絲捨不得的靦腆,紅了臉蛋兒,那嬌嫩的身姿,令人羨慕不記已發出沁人的芬芳,一個個花骨朵攢足了勁兒綻放。青春,要的就是這股勁兒!

  春姑娘柔柔地亮起美妙的歌喉,婉轉悠揚,香風陣陣,在風中飄蕩。春的氣息漸漸濃郁起來,沉睡了一冬的大地,倏地也睜開了眼睛。讓春的舞者都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的小草彷彿聽到了“集結號”,一下子全都披上綠軍衣,花兒耐不住一冬的沉默,爭先恐後的綻開了笑容,把校園裝扮得如同童話中的城堡,而我們這些小公主們,小王子們都快快樂樂地在城堡中學習。小鳥也應和着美妙的旋律,盡情地放聲歡唱,快樂地翩翩起舞,慢慢地,慢慢地,春的氣息感染了整個校園。

  置身於怡人的春色,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氣息,我在校園中踏着春的節湊漫步,走着走着,我的思緒隨風清輕揚——

  在我們的春天,在我們的季節,在屬與我們的青春中,要的就是這股勁兒!

  百折不撓,有的是勁兒,即便是一苗幼竹,也不曾被竹葉兒的茂密所壓垮。騎上一匹駿馬在學海間,鞭撻着征程,向前奔馳,即使失敗,也倔強。擦乾眼淚,不容縝密的思考,向前,向前,這是勇敢,是青春那青澀的味道。累了,倦了,來到校園的一片草地上,四肢呈大字躺在草地上,毫不收斂心情,一片一片的雲朵在空中流動,心中的憤怒與疲憊隨着流雲遠航,而我們,繼續,遠航……

  如果說人生是四季,那麼擁有青春便擁有了生機勃勃婀娜多姿的春天,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畫,那麼擁有青春便擁有了畫中最絢麗的色彩,如果說人生是一條河,那麼擁有青春便擁有了河中最燦爛的浪花。擁有青春的我們,心中有着青春的無限憧憬我們有着為夢想努力的一腔熱血……

  輕輕地,悄悄地,春天來了。

  就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用汗水刷新成績,用知識譜寫樂章,用青春——演奏旋律初三:曹璽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