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感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感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過程是漫長的,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我們會接觸到許多新事物,也一定有感悟的。

  一

  “爸爸!我知道天上有多少星星了。”小小的我驕傲地仰着下巴看着正對我微笑的爸爸說。“噢?真的嗎?那麼有多少顆星星呢?”爸爸依舊微笑着。“嗯,是……是八十六顆。”我興奮地答道。“哈哈……”爸爸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你……你笑……笑什麼?”我小臉脹得通紅,“真的是八十六顆,我昨天晚上親自數的。”“哈……傻丫頭,天上的星星你能數得過來嗎?一個銀河系裡的星星就有成千上萬個,宇宙里又有許多許多的星系,那麼多的星星,你能數得過來嗎?”爸爸邊笑邊說。“我昨晚就是數了八十六顆星星。”我固執地答道。“你看到的只是小的不能再小的一部分,另外還有數也數不清的星星呢!”爸爸解釋道。“那……什麼叫銀河系啊?還有,銀河系裡的星星怎麼那麼多啊?”我問道。“哎!說你也不懂,反正你記住天上有數不清的星星就對了。”爸爸不耐煩地走了。“噢”我點了點頭。我知道了天上有許多星星,數也數不清。

  二

  “喂!你過來!”小學老師憤怒地向我吼道。我乖乖地低頭走了過去,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老師很是生氣,“你啊!你要知道,一個好學生變成一個壞學生很簡單,可一個壞學生變成一個好學生就難了!”老師教導着我。我心裡很難受。我開始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第二次考試取得了優秀成績,望着老師的笑臉,我明白,只要努力,壞學生變成好學生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三

  我和爸爸在水門塘的大壩上練自行車。一路上坷坷碰碰。四周一片漆黑。左邊是一排樹,發出陰森森的“沙沙”聲響。右邊是水,在風的帶動下“嘩嘩”作響,彷彿馬上就要蹦出一個水怪似的。我騎着車子,走在那凸凹不平得簡直不能稱為路的路上。我怕,因為隨時都有從車上摔下來的可能,再加上兩邊的恐怖景象,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某個鬼故事開頭的環境。突然,我眼前一亮,一片光穿透了這恐怖的漆黑。我加快了速度向那片光騎去。我走到了一片柏油馬路上,四周都是路燈,路平整得讓人感覺不到一點兒輕微的顛波。爸爸對我說:“這就是人生,當你努力,經過一段凸凹不平的路,不怕那些阻礙你的絆腳石,你會贏來一片光明。我感悟,噢,這就是人生。

  仰頭望着天空中繁星點點,回味成長的感悟。隨着感悟的加深,我們逐漸成長,我們會逐漸了解未知的區域,在感悟中,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感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