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想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哭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實在的我不想哭。可是一看他們,想起他們對我做的一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時候我住在外婆家,我愛他們,甚至想用我的一切,來換去他們的生命。

  在同一年裡,他們雙雙離世,這個打擊對我來說,不小。

  他們,我所謂的親身父母把我接回家裡。他們開始對我好,疼我。可是我呢?像他們說的,鐵石心腸。怎麼也捂不熱。

  對啊,心是鐵的,怎麼也捂不熱。這是他們說的,說我狠心,說我根本沒心。他們怎麼知道我沒有,我有心,但不是用來疼他們的,因為他們不配。還有那所謂的奶奶,在我剛出生時,因為我是個女孩子,遭到他們的嫌棄。被送往外婆家,以至於讓我小時候認為,我沒有父母,我是個孤兒。這一切都是他們的錯,都是他們的封建思想。

  還記得,在我8歲那年,回到這個陌生的家庭,有了所謂的親生父母。呵!我從小開始盼望,有個疼我的母親,愛我的父親。可是我沒有啊,致使都沒有。現在有了,可我不稀罕了。

  我也搞不懂,我想要的時候,他們不來,現在我不稀罕了,他們來了。呵!

  我看着他們一家三口的和睦,也不知道為什麼,淚水會往下流。

  初三:誰當我伴娘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