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哭晶瑩的淚珠是最璀璨的寶石,能表達出最純潔的情緒。——題記

  在朋友與親人的眼中,開朗是我的代名詞。但有誰知道,我的心也會痛,我也會傷心。有時,我真的很想哭。有時,我也想哭,哭出對黑暗的恐懼。我回到家中,四面都是靜悄悄的。這沒有一絲生氣昂的房子正暗示着:家中無人。我的父母只是農民,為了維持這個家的生計,他們早出晚歸。而我每次回到家,面對的卻是冰冷的牆壁。天邊的光輝漸漸消失,只剩下無盡的黑暗。父母卻還沒有回來,心感到冷冷的。這個空寂的房子里,坐在角落的我像折翼的天使,在黑暗中墜落,只有無力的恐懼;如被人拋棄的小狗般狼狽,心中只剩下無限的迷茫。門外的風吹着樹葉“沙沙”的響,像小孩的哭聲——悲涼而又令人害怕。那黑暗就像一隻張着巨嘴的猛獸,暗示着黑夜的恐怖。有時,我也想哭,大聲的哭泣,將心中的恐懼發泄出來。有時,我也想哭,哭出對母親的不舍。時間悄悄地從指尖溜走,上午時光,眨眼消逝。我又要獨自一人去學校,每到這個時刻,我的心情總是無緣故的糟糕。我看着母親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心中一柔,甜蜜的滋味在蔓延全身:這是我的母親,生我、養我、疼我、愛我的母親。也許母親感覺到我的目光,轉過頭對我溫柔的微笑,我呆了。我看着母親的臉上被時光刻下的道道痕迹,鼻尖一酸,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我輕輕的向她走去,雙手環抱着她。好瘦,這是在我腦海中閃過的唯一一個詞,酸澀迅速代替甜蜜。有時,我也想哭,哭出對母親的依戀,將對母親的不舍哭出,哭出時光對母親的消磨。有時,我也想哭,哭出心中的委屈。烏雲漸漸瀰漫了天空,空氣中有着淡淡的土腥昧,大雨就要來了。“啪”雨下了,零零星星的雨點在空中飄灑。“啪~~~”雨點愈來愈密集,像一張密不透風的大網,有着令人窒息的意味。我漫無目地的走在小道上,衣服早已被雨點打濕,身體卻沒有任何的感覺。不知是我的心更涼,還是冷得已經麻木,我根本感覺不到身體的顫抖。她冰冷的話語在我的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回放,“月,是我看錯了你,你學習好,我知道。看不起我就明說,別暗諷我。你這種人,我看不起也不想看起,因為你根本就不配。”我沒有半點看不起的意思,只是在她請教我數學題時,對她說了這麼一句:“瑩,你太不用心咯。這麼簡單的題讀不會做。”是我說錯了?我只是想讓她上課時用心點,在學習上再努力點。這樣的我也做錯了,說錯了?還是她誤解了?可她為什麼不肯聽我的解釋,在她的面前,我的理由是那麼的無力。在她看我如看小丑般的眼神中,我逃了——第一次,在別人面前狼狽而逃。有時,我也想哭,哭出心中的不安;哭出心中的軟弱;哭出心中的委屈。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初三:1312949831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