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起偽裝,想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起偽裝,想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收起偽裝,想哭。 標籤:偽裝作文 想哭作文 我想哭作文 想哭就哭作文

想起郭小四一半明媚一半哀傷的性格,越發覺得自己很像。 

  看小毛的日誌時,不自覺想起星期五,下着雨,不怎麼滂沱,但也催打着校園內剛剛破土沒多久的嫩芽兒,大滴大滴地落在那些嬌弱的葉上,看着就惹人心疼。 

  課間和君君趴在窗台上看外面的景,君說“你閉上眼,能不能聞到夏天的味道”,我搖搖頭,沒聞到。 

  分明是春天與冬天交界處的氣息,儘管已經立夏了。我把手伸出窗外接住這晶瑩的雨珠,它們在掌紋間流淌,而後,順着指縫滑落,獃著手的溫度同其餘從天而降的雨水一同落在泥土裡滋養萬物,君說“逃課吧”,很想就此答應了,但猶豫了會兒,“不敢”,我說。 

  不敢么?有什麼我不敢的?雖然殺人放火我做不來,可在身邊的人眼裡,我也不是個多麼慈善的人吧?自從初二撂倒老黃以後,就開始有點萎靡了,周圍的氣息像嗎啡~想逃,擺脫不掉。 

  左手繼續接着雨水,右手不自覺地捂住口鼻,阻擋眼淚順着臉頰和粘了雨水的頭髮滑進口中,眼淚的味道太咸,太澀了。在微涼的風中戰慄着,房檐下滴落的雨盤旋着落,去日本吧,我對自己說…… 

  周六照大頭貼,依舊不厭其煩擺着小學時就開始用的pose,對着電腦里的臉厭惡地瞟了一眼,真噁心! 

  和偉偉以散步的方式從家走到學校周邊的小店裡,“再去哪?”偉問我,“去學校吧”我答,我們就這樣走着,走在上放學時才走的路,我擺弄路邊紫色的小葉子,翹起腳伸手觸碰梧桐樹上還毛茸茸的新發的葉片,將五指放在被農家攔下的鐵絲網上,抹得一手銹跡,看看學校標誌式的大鐘,眼睛濕潤地再按原路返回…… 

  周五下午,幻視了。準確說,又幻視了。 

  和瀟趴在窗台上望風,忽地看見正前方有兩座塔高聳入雲,一座銀灰色,一座黃色,眨眼后便消失了,而我還在等待它再次出現,呆在那兒,哪也沒去。 

  想想自己,偽裝的真好,拖着正常人的皮囊走在自己選擇的不正常的路上,想起貼吧里某個人帖子中的一句話“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而哭泣,我又背地裡流過多少次淚了呢?被暴風雨襲倒再站起來,已未有初始時的堅韌了,像是枝幹彎曲了的樹,歪斜着紮根在一片自己並不熱愛的土地上,總有一天我會走,一定會走!

您正在瀏覽: 收起偽裝,想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起偽裝,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