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電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喜歡看電視嗎?你們有最喜歡看的節目嗎?在這些豐富多彩的電視節目中,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噢!對了,我先不告訴大家,請你們來猜一猜。

  它是一個集知識性,挑戰性,趣味性於一身的娛樂節目,每周六晚22點在中央二台準時播出。寫到這裡,你們能猜出這個節目嗎?對,它就是由風趣幽默的李詠主持的《幸運52》。

  我全家人都非常愛看這個節目。只要到星期六的晚上,一家人就早早坐在了電視機前,等待節目的開始。這個節目共分為四關,第一關快速搶答,第二關看商品猜價格,第三關幸運搭檔,第四關幸運考場,只有前四關勝出的選手,才能和擂主進行比賽。看《幸運52》,最讓我佩服的是台上的那些選手,雖然冠軍只有一個,但他們的勇敢智慧,敢於挑戰自己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我們全家人也更喜歡參與這個節目。在這幾關中,我和爸爸最愛看第三關幸運搭檔,每次看到這裡,我和爸爸也像電視里的選手那樣做一回搭檔,經常是我來比劃爸爸猜,這關看起來不難,但要想順利過關也很不容易。剛開始的時候,我手舞足蹈地對着爸爸連比劃帶模仿,使出渾身解數,可爸爸那裡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把坐在一旁的媽媽逗得捧腹大笑。但是,我並不服輸,和爸爸一起探討過關的竅門,尋找失敗的原因。就這樣,在一次次的失敗之後,我終於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

  看《幸運52》,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從現在起,我就要多讀書,多積累知識,長大后,我也要像那些選手一樣,去挑戰自我,用我的智慧,爭取登上冠軍的寶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