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人,事,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看來,最突出的,莫過於是蔡老師了。 

  蔡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科的。剛上初一,見了她,大家還以為蔡老師是學生呢!那一天,剛開學,她走進了我們班級,說她是我們班主任時,頓時,班級內,有不少人大笑不止,異口同聲地說:“我看她還比我姐姐小呢!”蔡老師見了我們那麼吵,連忙拍着桌子讓我們安靜,本來還覺得她那麼和善的,一定不會怎麼樣,沒想到,她卻大聲地說:“再不安靜,別怪我不客氣。”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都安靜地聽她講話,她開始介紹她的一些事情,但是到最後,她還是沒有說出她的具體年齡。大家都知道問蔡老師幾歲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但是,還是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問了一下。可蔡老師只淡淡得回了一句話:“不告訴你們。”這可是使我們挺失望的。 

  第二天,蔡老師比誰都早到,來清理班級。其實,這也是班裡辦理的三八婆小萍出來宣傳的,要不然,也不回搞得班裡的大部分同學都知道。蔡老師知道這事情,並不沒有批評小萍,而是裝作不知道。為什麼呢,我也去問過蔡老師,她只是笑着回答,“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在上學期,大家都相安無事,可臨近期末考試時,我們班的“大人物”大雄居然跟別班的同學打架了,傷得還滿嚴重的。聽聞到這事情的蔡老師好像是失了神,馬上用跑的速度把大雄背到醫務室。於是大雄無大礙,可是我們班可就慘了,少上了一節語文複習課,這對同學的學習可是影響很大的喔。 

  很快到了初一下學期了,第一天開學,蔡老師還室最早來到班級。整理,清掃班級。當大家來時,已經發現班上煥然一新了,像是變了一個樣,當然,這也是要歸功於蔡老師了。 

  很快就逼近了期中考試,可是這會兒,卻有點糟糕,我突然得了流行性感冒,至少也要打點滴才能趕上考試。蔡老師聽說了這件事後,這幾天來,都抽空到我家看我,細心地照顧我,並讓四個學習成績比較好的同學,到我家幫我補課。終於,我在期中考,前一天,病好了。在期中考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可這都要歸功於蔡老師,如果沒有她的話,恐怕我也不能取得這麼大的成績了。 

  好景不長啊,當逼近期末考時,蔡老師居然對我們說:“同學們,恐怕我不能再陪你們一起上初二了。”“不行,怎麼可以呢,蔡老師,我們還要等着你讓我們拉拔到高中呢!”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這件事已成為定局了。 

  就這樣,我們就再也沒有看見蔡老師了。後來聽別的老師說,她已經調到別的學校去了。 

  蔡老師,雖然你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