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中最明亮的是星星,我們心中最明亮的是付老師的眼睛。花開花謝永不消逝的是園丁的笑容,潮起潮落永遠映在我們心中的是付老師的身影。 

  付老師25歲左右,瘦高個子,一張紅潤的臉上映襯着一對柳葉黛眉,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微笑的小嘴,充分流露出她對我們無限的愛。 

  在三年級的一個期末,我沒當上三好學生,付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付老師會批評我,因此把頭垂得低低的,不敢面對老師的眼晴。沒想到付老師一點也沒有責怪我,只是語重心長地說:“藝璇,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再好的司機也有開車失誤的時候,雖然你今年沒當三好生,但在老師心中,同學們心中你永遠都是三好學生。老師相信你不會因這小小的挫折而失去信心的!”聽了老師的話,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抬起頭望着老師。付老師那目光透着親切,也透着對我無限的信任。她那溫柔的目光,親切的話語使我對未來充滿了自信。 

  現在付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了,但她的形象仍深深地映在我的心中,我們雖然很少見到她了,但每當我想起她的音容笑貌心中便如覺春風拂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