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她,我的好朋友,張帆。我親昵地叫她‘小張張’。

  外貌普遍的她,卻有一條引人注目的粗粗的長辮子。我喜歡玩弄她的辮子,而她也習慣於我玩弄時的感覺。

  張帆愛花,很愛很愛。在她家你可以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還有那滿院的金燦燦的金絲海棠花。她認為金黃色代表希望,活力。所以,她也十分愛護金絲海棠花。那次我去她家的時候把花給踩了幾腳。那嬌艷動人的花瞬間就變成殘花敗柳了。怎麼辦?我第一反應就是馬上把花藏好,我心中忐忑不安。要是讓張帆知道了,還不得把我罵個半死?

  這個時候,張帆出來了,我只好強顏歡笑,走上去挽起她的手拉進屋裡。雖然我知道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唉,先過了這關再說吧。

  過幾天,風平浪靜,可是我卻再也忍不住了。我懷着歉意,向她道出了一切。然而,她卻沒有顯示出一丁點兒驚訝的神情,難道她已經知道了?正當我疑惑時,她微笑地說?“其實我已經知道了,就是在你來我家的那天。”接着她又笑着說,“我一直都在等你提起這件事。這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聽了之後真的很感謝她,她讓我保住了自尊心。後來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然而,我和她卻要面臨的是分離。縱然我們心中有萬分不舍,可卻什麼都阻止不了……

  不過,我們現在都想開了。分離是一種希望,如海水般的眸子看着,有如磁石般緊緊相吸,不願分離。我與她期待着再會時彼此都又上一個新台階,在樸實的歲月里尋求一份質樸的幸福與美麗??如那美麗的金絲海棠花一般。

  紹興縣錢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施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