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扮演不同的角色,而我心中的她,就好似我的姐妹一樣陪伴在我身邊。

  我心中的她留着一頭短髮,大大的眼睛,婷婷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她,永遠是微笑着的,如春風般溫暖人心,溫。她,愛說笑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心中的她是一名“音樂家”。瞧,音樂教室里,他正在唱歌呢!她把嘴張成“0”字形,背挺的很直,腳跟微微抬起,好似一名專業的歌唱家。“啦啦啦……”優美而渾厚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同學們隨着他的歌聲而晃動,而陶醉,而舞蹈。他的臉上綻放着一絲笑意。但隨後,他有專註而嚴謹的唱了起來沒有一點驕傲的情緒。當他演唱完后,同學們爆發出熱烈的掌聲,連李老師也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他笑了,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然後,緩緩回到座位上。的確,他當之無愧這掌聲。我心中的她是一名“小作家”。

  每一次作文獎品都有他,每一次文章表揚都有他。他的文章詞句永遠是那麼通順,那麼優美。聽完讓人回味無窮。我感到好奇,為什麼他寫得好作文,我卻寫不好呢?難道我比他笨?但笨鳥可以先飛啊。我準備向他請教。一日下課,我發現他正拿着筆,專心致志的寫着什麼東西。我便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只見他眉頭微微皺起,嘴角朝下,正在抄一些詞句。我心生疑問:既然是抄詞句,為什麼露出一副沉思的樣子?我問了他這個問題后,他告訴我:她在抄一些好詞佳句時,還要想怎麼運用在作文中,所以才會有一副沉思的樣子。我恍然大悟,決定向他學習,每天抄一些好詞佳句,讓自己作文寫得更好。我心中的她,還是一名“書法家”。她的字時而優美,時而挺拔,時而清澈,時而凝滑……但不管事哪一種字,都那麼美麗,那麼大氣,令人陶醉。每學期評選“小小書法家”都少不了他的名字,看來她的字不但吸引了我,還吸引了很多同學呢!相信大家已經猜到他是誰了,是的,它就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張名菲,一個樂觀向上,熱愛學習,多才多藝的女孩。

  六年級:桑瑤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