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很藍,雲很白,我們很幸福!

  ---題記

  伸出手指,指尖併攏,擺出家的造型,這,就是我的另一片天地。

  它,沒有琳琅滿目的奢華做裝飾,沒有高樓大廈的璀璨與奪目,卻擁有世界上最溫馨的愛與溫暖。

  (一)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當溫暖的陽光溢滿整個房間,我懶懶得伸一伸懶腰,緩慢的像鏡子走去,媽媽也正在做飯:“誰家大美女這麼漂亮啊!”聽到這話,我的心裡竊喜,說:“你姑娘唄,嘿嘿,隨你!”說完這話,臉上的困意全無,顛兒顛兒的跑到電視機前:“媽,我餓了,飯什麼時候做好啊!”“嗯,馬上,等會啊!”不一會兒,從廚房裡傳來炒雞蛋的味道,好香啊!我已等不及媽媽做好飯,拿起筷子,夾了一點放到嘴裡,熱氣灌到全身。媽媽看到了笑着說:“好吃吧!”“嗯,我媽做飯最好吃。”這一刻,我不僅僅是媽媽的女兒,是她的朋友,儘管媽媽不是美食家,儘管我說的話有些誇浮,但我總能在這片小天地下快樂成長。

  (二)

  在成長的路上,是父親陪我攻克了多少個因難題而無眠的夜晚;是父親從小教會我感恩,教會我做人;是父親一直寵着我,慣着我,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父親喜歡坐在沙發上看看電視,玩玩手機...記得從前,爸爸躺在我的腿上,把我當作小枕頭,讓我為他拔下白頭髮。我第一次看到爸爸的絲絲白髮布滿雙鬢,這用青春為我換來幸福的顏色。我知道,父親頭上的白髮,我永遠拔不完,但我不能說。因為,我知道,父親,他還不想老。

  他用青春的代價為我打下的一片天。在這片天空下,我無憂無慮的成長着。

  時過境遷,時間擦不掉我們血濃於水的親情,歲月抹不平我們生活曾掀起的波瀾。

  ……

  我的另一片天地,始終湛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