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鍵盤封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鍵盤封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的時代,鍵盤入侵了人們的生活。

  還有什麼交流,還有什麼相處——生活是不是有了電腦就夠了,手是不是一碰到鍵盤就麻木了?

  電腦的輻射已經深入到人們的內心——隨時隨地。

  現在到底應該說是“人們”,還是“人與人”?

  現在,好像大家都把自己鎖進了鍵盤裡面,就像鍵盤一樣,一個一個,分開了。

  是不是樓越來越高,心就離地面越來越遠了?再加上電腦的輻射,是不是都忘了我們是生活在大地上的?

  沒錯,無處不在的網絡讓我們隨時都能跟上時代的步伐,可是,好像沒有那麼多人願意說話了,不願意和別人說話了。

  有心事不願意費神去寫日記了,想聊天也不再花錢去煲電話粥了——那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忘記該怎麼說話?因為嘴已經生鏽了,不能用了。

  如果電腦死機了,如果停電了,那又該怎麼辦?

  我們的生活也跟着黑屏嗎?我們會拿着手電筒摸黑嗎?

  我們是不是拿起筆,卻忘記了該怎麼寫字,想要說,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們被鎖在鍵盤裡面了——電腦死機了,我們的大腦也死機了。

  鍵盤封鎖,會把我們一個一個的隔開——人與人之間,沒人願意交流了,那這樣不會很陌生嗎?所謂鄰居,不也就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陌路嗎?

  回到家,是不是看一眼父母就夠了?可是小時候,難道不是父母先教會我們說話的嗎?真的要把自己鎖到鍵盤裡面去,而丟掉這些情嗎?

  我們的身體裡面是沸騰的血液,不是冷冰冰的零件。我們為什麼要受這些機器的擺布,為什麼要心甘情願地被它們俘虜?

  電腦的輻射,消耗着我們的抵抗力。時間久了,我們就會對它產生可怕的依賴——當你坐上電腦椅的時候,就被徹底地綁在那裡了——而你也沒有想過要掙扎。

  看看你的鍵盤——未來的世界,會像這樣嗎?

  初三: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鍵盤封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鍵盤封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