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鍵盤和鼠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鍵盤和鼠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鍵盤和鼠標 標籤:鍵盤作文 鼠標作文

晚上,在我們都睡覺時。鍵盤和鼠標開始爭論起來。 

  鍵盤說:“我的作用最大,電腦打字全靠我。鼠標聽見了,不服氣的說:“我的作用才最大。你打字還不是讓我給你打開Word。 

  鍵盤又說:“我還知道世界上有多少電影呢!鼠標又說:“你刷新嗎?鍵盤哈哈大笑的說:“F5就是了。鼠標又說:“你能登錄QQ嗎?鍵盤哈哈大笑的說:“Enter就是了。你能放歌嗎?鍵盤低着頭說;“不會。” 

  那你會拍照嗎?鼠標驕傲的說。不會,那你會嗎?鍵盤自豪的說。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會誰會 。我把我的電腦打開,再打開USB就可以打開了。 

  它們倆個大聲的爭論。把顯示器爺爺給吵醒了,顯示器爺爺聽了他們倆的話。一邊撫摸着他們,一邊說;“你們倆各有各的作用,鍵盤和鼠標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第二天,它們倆開始高高興興的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鍵盤和鼠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鍵盤和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