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洗鍵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洗鍵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洗鍵盤 標籤:鍵盤作文

清洗鍵盤 

  文/童強 

  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喜歡邊上網邊吃東西。還總是不願聽媽媽的勸告。 

  有一次,我玩遊戲的時候,喝着一杯牛奶,由於玩的入迷,一不小心將牛奶潑灑到鍵盤上了。我大驚失色,連忙拿起一塊抹布,在鍵盤上來回擦拭。可是,無論我怎麼擦,也只能把表面的牛奶擦拭乾凈了,而鍵盤縫隙中的牛奶卻擦不到。我急得團團轉,想來想去,最後找到一把起子,把鍵盤的按鍵一個個給撬出來。 

  哇,裡面白花花一片,再加上原來積存的雜物,變得粘糊糊的,真噁心。我用抹布細心地把鍵盤裡的污垢擦乾淨了。我準備把按鍵給安上去的時候,我卻傻了眼,原來,那些按鍵我已不知道往哪裡安了。我急得滿頭大汗,如果在媽媽回來之前不恢復原位的話,肯定要被媽媽訓斥一頓。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不能對號入座。沒辦法,只有等媽媽回來了再說吧,我只能抱着被媽媽責罵的心理準備。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到亂七八糟的按鍵, 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如實坦白。媽媽說:“你不是喜歡玩電腦嗎?怎麼總不玩出個名堂啊?”我慚愧地不敢說話。於是,媽媽打開顯示器右下角的軟鍵盤,按鍵的順序一目了然,我對照軟鍵盤上按鍵的位置,把按鍵一個個恢復到位。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細心專註。而且不管怎麼玩,都要在玩中學到知識。生活中有很多知識等着我們去發現,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清洗鍵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洗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