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知道了是大地孕育了它,於是就有了小草守護大地的美麗傳說

  不經意間,看到了爸爸頭上一縷銀絲,不知怎的,心裡湧起一股莫名感動。那點點銀絲不知經歷了多少艱難困苦;記錄了多少滄桑歲月。父愛無聲,只有那星星白點閃耀者無聲的父愛。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爸爸的銀髮是我染成的。

  媽媽的額頭上似乎又多了一條皺紋,不如刀削般稜角分明,但如峽谷般深沉悠遠。

  那道道“峽谷”不知裝載了多少酸甜苦辣;沉積了多少喜怒哀了。

  柴米油鹽,是您生活樂章的音符;鍋碗瓢勺,是您生活旋律的樂章。

  件件瓷碗溢滿了您無盡的母愛;聲聲叮囑激蕩出您無限的關懷。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那雙憔悴的眼眸是為我深陷的。

  青春開出了鮮花,友誼結出了碩果,你的臉上浮出幸福的微笑

  我失敗后的奮起見證了真誠的鼓勵;我挫折后的無畏證明了你給予我的勇氣。

  是你,讓我獲得了失敗后的經驗;是你,讓我重拾面對挫折的勇氣。

  謝謝你在我寒冷時雪中送炭;謝謝你在我跌倒是伸出援手。

  朋友,也許將來我們天各一方,但青春的鮮花永遠嬌艷,友情的碩果永遠香甜。

  園丁培育了鮮花,鮮花芬芳了園丁

  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知道夢想的所在;是您讓我擁有了生存的本錢。

  黑板記下了您傳播的精神食糧;講台堆放着您辛勞的結晶。

  如果我有靈魂,那是您創造的;如果我是美玉,那是您雕琢的。

  諄諄教導,撥正了我人生的航向;循循善誘,加快了我人生的行程。

  老師,也許將來我會高飛遠方,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是您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

  在愛與關懷的世界里;心懷感恩是人之“根”,知恩圖報是人之“本”,感恩的種子是人之“根本”

  孩子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榮耀;學子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是成績;朋友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關懷。

  感恩是一種回聲,它送出什麼,你就要送回什麼,它給予什麼,你就要回報什麼。

  父母,給予我生命;老師,給予我知識;朋友,給予我幫助。

  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面鏡子,把你們照耀在我身上的光芒,反射給你們。

  漫漫人生路,請帶上感恩的種子,讓它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恩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