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繁華夢景之感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夢景之感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的海洋”在月夜下顯得悠然與寂靜,如夢境般得美!

  “看!”

  那一霎那間,曇花開放了。那舞動的身姿是那麼的迷人!而更迷人的是她散發出的動人的魅力與其熟悉的味道—感恩!

  在生活中,“感恩”早已夾雜在了常人的生活之中。而我們應面對上天給予的種種恩賜與經驗,憐愛與不公。我們或許無法改變生活的事實,卻可以用另一種心態來面對。

  感恩正如繁華夢景一般,是美好的、夢幻的,是用樂觀而又積極的心態去對待的。感恩是簡單的,然而又不簡單。感恩正如黎明的啟明星,帶給漆黑夜晚的一絲光明;感恩正如迷茫無序之時忽然的“柳暗花明又一村”“感恩”似乎與“感激”、“感謝”類同,但“感恩”是真正發自內心的一種慷慨!

  繁華夢景的感恩啊!—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中的人們,感恩於父母、感恩於老師、感恩與親朋好友—是他們讓我從幼小的一棵苗芽成長起來!懂得感恩生活!

  生活在這個複雜的年頭,是我們常常因社會背景而把利益強加在人際關係的頭上!事實,由於這些人際關係,才能使我們收到感悟。其實,社會又是簡單的!只要懂得不去忽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感激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激老師的啟蒙之恩;感激親朋好友的無私幫助……其實感恩生活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溫馨!啊!讓這一切的美好滋潤心裡的那一片土地,讓我們的生命之花能夠得到更好的呵護!

  繁華夢景的感恩啊!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帶來的挫折與磨難,是它們讓我們深刻體會到“屈叛之心不可有,堅韌之心不可無”的道理。也是它孕育了一個個像而又不盡相同的個體,組成了一個豐富多彩的大千世界。讓我們體味到生命奮進的火花不斷衝撞新的理念,閃爍出新的光芒!

  現在,花的海洋又似乎在“繁華夢景”的襯托下都懂得了—感恩生活。這些花們似乎永遠不會顯得空洞了!

  初三:白之樺

您正在瀏覽: 繁華夢景之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夢景之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