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自內心的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自內心的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大地大,父母恩大;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就讓我想起了--母親!回想一下,是誰將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是誰在我們出生后細心照顧我們?是誰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日日夜夜、精心守候着我們?是--母親,是母親任勞任怨的付出,卻沒有一句怨言,只為了讓我們健康成長;記得有一次,我突然感到胃不舒服,很想吐,但又吐不出來,我的臉色十分蒼白。當時,爸爸正好又不在家,這下可把媽媽嚇得不知所措。我望着媽媽,有氣無力的說‘讓我躺着休息一會,睡一覺可能就好了’。之後,媽媽慢慢把我扶到床上,彷彿是在放一件稀世珍寶一樣,稍微不小心就會碰碎一樣;媽媽幫我蓋好被子,我漸漸沉入睡夢中;不知過了多久,我睜看朦朧的雙眼,我開始以為媽媽走了,可媽媽沒有,一直坐在床邊陪着我;媽媽看見我醒了就低頭輕聲問我‘好點了嗎?’我緩緩點頭,媽媽走出房間,端着一杯白開水讓我喝下,便問我‘想吃些什麼’我沒回答,媽媽又走了出去,不久,拿着一碗粥進來,我眼淚一下子湧出眼睛,頓時覺得心裡暖烘烘的。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與我們的生命聯繫得最緊密的人,母親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依託,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還有那麼一次,我正在教室上課,忽然,外面下起傾盆大雨,因為是最後一節課,大家都心不在焉,想着,下課怎麼回家?我在想,‘下這麼大的雨,乾脆不回家了吧’。不一會,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出教室,只有我徘徊在教室里,我摸着咕咕叫的肚子,這次肯定要挨餓了,唉!突然,有個同學叫我名字,說‘我媽媽來了’,我還不信,我抬頭望向窗外,看見窗子外面有個模糊又熟悉的身影,我飛快跑出去,喊了聲,媽媽,媽媽笑着看着我,說‘我怕你沒吃飯,所以我給你拿錢來了’我看着媽媽淋濕的衣服,心中有一股暖流一劃而過。在家裡母親既是慈母也是嚴師,一到晚上,媽媽便督促我學習,一遍又一遍的檢查,不厭其煩,只有沒有達到母親的要求,就不能睡覺。母親為我做的太多太多……常常頂撞媽媽,但媽媽對我的愛卻始終不變。當我犯錯誤時,媽媽總是苦口婆心的教導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生怕我受到世俗的熏染。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為了我,何止滴水之恩,應該是一片遼闊的海洋。紀伯倫曾經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嘴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母親的愛就像是春天的雨露,悄無聲息的灑落在我們的心田,滋潤着我們成長的心靈。現在,我懂得了感恩,我要努力學習,回報母親為我所做的一切,這是一個應該履行的承諾,更是一個堅定不移的信念。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去感恩回報我們的母親吧!

  初三:夏天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的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