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心靈之窗,感恩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之窗,感恩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心,如果你可以打開那一扇心靈之窗,那麼呈現在你眼前的將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感恩人生,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將會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 

  你快樂讓你的心放鬆,這個世界就會因你而精彩。即使你無比憂鬱,苦惱壓抑,煩躁不安,痛苦至極,只有你靜心釋放,想排解,那麼就放棄一點奢望,驅除一點躁動,看見一絲微笑,得到一個安慰,體驗一小成功,享受一下收穫,得到一個啟發,知足者常樂,感恩人生! 

  人生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確定了自己的一生,那麼就請用心,認真的走完它,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放棄它,我們都要以感恩的心態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人生! 

  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日子,心情固然愉快;打開心靈之窗,觀察小草發芽,鮮花開放,大雁南飛,雪花飛舞,亭台樓閣,日出日落,你會發現自然給予人類的美景是那麼的有規律,有詩意,自然的美是那麼的不可擋! 

  打開心靈之窗,觀察我們最愛抱怨的生活,你會發現在那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有着恬靜的美。人生是酸,苦和辣的,只有嘗過了,才知道甜的滋味,只有經歷過了才能得到人生真諦,這些都是有一顆感恩的心的人可以得到的,這是人生對他們的饋贈。 

  打開心靈之窗,感恩人生,感跟父母,感恩朋友,感恩情人,感恩老師,只要你可以放棄人生的不如意,開闊心胸,你的眼前就會有光明,有色彩,有快樂! 

  打開心靈的芳草的,回憶過去,珍惜現在,感恩人生,開啟心智,展望未來,更是一幅美好畫卷!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之窗,感恩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之窗,感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