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感恩上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恩上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感恩上路

  天際鑲着明晃晃的烈日,光線從茂密的枝葉間透射下來,這樣的盛夏時光,冗長着,綿延不絕。

  偶遇一株繁茂的花樹,正是落英繽紛的夏日。行走在陽光下,忽而找到一片涼蔭,一片花海。

  花枝在肆意的風中顫動着,幾片花瓣伴隨着塵埃緩緩飄落在半空。斜射入眼的陽光下,如同櫻花顏色的花瓣,隨着徐風飄揚,絢麗卻不過分妖嬈,熱切而又執着。光線安靜地在枝頭的影影綽綽間輕微搖曳,令人恍惚。那樣的一株花樹,寧靜安好,如同一個剛出閣的拈花帶笑的女子,眼中水光瀲灧,不帶一絲忙碌與疲憊。

  這樣的花世間多的是,,並不惹人喜。但她卻從不需要別人的注目,它們得美麗開在自己的世界。那種美麗似乎與世間的浮躁隔絕,需要一顆安靜忽明的心去輕嗅。日里,她迎着光開放得張揚而又美麗;夜間,淡淡的清芳在暖黃的燈光中漸漸泡漲,彷彿中,有的是不一樣的溫度。

  想了許久,最終還是自私的摘下兩簇。小跑着一路奔回家。心中溢着的是滿滿當當的欣喜。

  回家后,我把她插在素雅的花瓶里。原本灰暗的心情似乎因為她的點綴也明朗開懷起來。

  我想,我感謝上帝讓我與她相遇在這個夏日。即使每一場花事都註定消失在微涼的夏末,那也是一個值得美麗的時節。

  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遇見一株花,和遇見一個對的人,一件對的事一樣都讓人怦然心動,心懷感恩。也許在時光的盡頭都住着一個未知的自己,曾經熾熱,曾經瘋狂,曾經悲傷。而當一切都過去,你回想起自己人生的時候,會感恩歲月帶給你的一切。無論何時,年華都會盛開得美麗,而你所要做的,只是給時間一點時間。帶着感恩上路,感恩生命,感恩自然,感恩你在某時某地與某人的相遇。經歷之後,你得到的是那片澄凈的裝滿藍色的天空,美麗安靜。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難過與悲傷,但也依舊有美好的天堂。路還很長我們都還可以一起走。

  我們的視野雖開闊,繁花似錦,每一朵好似都不可錯過。然而我們一路走着,卻不是為了看盡一程又一程的美景,而是為了探索那條隱秘的界線,了悟是與非,謀求抑或放棄。

  初三:陶麗萍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恩上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恩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