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十二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二歲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盛夏的一個下午,天氣突然轉陰."呼~~~呼~~~"脾氣暴躁的風婆婆,野牛般橫衝直撞."咔察!"緊接着,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的平靜."轟隆隆!"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響,發出震天動地的巨響!"嘩~~嘩~~~",瓢潑大雨從天而降. 

  哎!真倒霉!今天放學晚,偏偏有值日.出校門時,天已經發黑透了.我沒帶雨具,只好脫下襪子,挽起褲腳,頭頂着書包向家走去.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濕透了,全身冰涼冰涼的,身體梭梭發抖,縮成了一團.嚇人的閃電,猶如一個披有散發的怪物吐出火焰:刺耳的雷聲,好象是一個齜牙咧嘴的魔鬼發出的咆哮.我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害怕極了,小聲抽泣着.這時一輛麵包車擦身而過,我一閃,滑倒了.我索性坐地下大哭起來. 

  突然,我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回頭一看,竟是一對盲熱夫婦.他們手挽着手,肩並着肩,拿着竹竿,在一尺多深的水中艱難的摸索着.一步一滑.你摔跤了,我扶你一把:我滑倒了,你拉我起來,卻發出陣陣笑聲.聽到他們的笑聲,我心裡也充滿了勇氣和膽量.我從地下爬起來,振了振精神,艱難地在大雨中邁來了雙腳.扶盲人夫婦走着~~~~~~~~.摔倒了,重新爬起來~~~終於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家!雖然淋得像只落湯雞,又餓有累,但我決得我好象突然長大了. 

  從次,在學習上,生活上一遇到困難,一想起在與中的他們,我就有了勇氣,增加了克服困難的的決心,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來,而且嘴角也會帶着幾分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十二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二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