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十二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二歲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二歲了 

  一年...二年...三年......十二年。十二年過去啦,我們就要升初中啦。在十二年裡,我的生活是如此幸福。衣食住行,樣樣都有。餓啦,有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面前;累啦,那媽媽一聲聲貼切的話語和那軟綿綿的小床浮現在眼前;成功啦,那一句表揚、鼓勵和聲聲的警告;失敗啦,那雙雙溫暖的手摸着我的小手,給我心理上的安慰與吃一塹長一智的警告......我生活在和平年代,是多麼幸福,沒有硝煙,沒有戰爭。 

 而我的父母、老師、同學在我的成長中也影響着我。當我考分不好時,同學的安慰影響着我;當我犯錯時,老師的指責也影響着我,當我不聽話時,父母的眼神也影響着我。 

 面對畢業,意味着我問又接受拉一個更大的挑戰;面對畢業,意味着我們又要開始一個更偉大的征程;面對畢業,意味着我們又要重新去認識這個多變的社會。是呀,這是我們收穫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或許三年後的今天才是真正的最燦爛的時候。作為一個畢業生,我清楚的認識到,這是我們人生的一個中點,也是另一個起點,我們沒有理由驕傲,只有繼續努力才是我們唯一的旗幟,只有不斷加油才能對得起硒鼓培育我們六年的老師還有教育影響我十二年的父母。 

 但是,畢業啦,我們五十位學生也許不會再相見。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悲傷,曾經的教訓,曾經的喧鬧,曾經的寂靜,曾經的幼稚,曾經的抱怨,曾經的瘋狂,曾經和老師在課堂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掙得面紅耳赤...... 

 但是,我不會忘記這個六(5)班,這些老師........加油吧!考上自己理想的初中。加油吧!時間是如此寶貴。利用剩下的時間去證明“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十二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二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