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十二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二歲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二歲了 文/天難平 

  我十二歲了。一句宣言般充滿激情的話被我念出了世界末日的味道,有氣無力猶如臨終的遺言。一分鐘前爸媽對我說你要念出氣勢要讓每個人都振奮一下。現在我製造了截然相反的效果。父母的嘆氣聲清晰可聞。我知道他們很失望我也不想讓他們失望,可結果是我無法控制的,就正如我不是想長大就能長大。 

  我十二歲了。我不興奮也不悲哀,我的心如死水。其實這就是一種莫大的悲哀,哀莫大於心死。可是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活的很滋潤,成天張着嘴笑,露出一口白牙或是一口黃牙。不會笑的也是埋頭讀書,一副很有理想很有追求的樣子。我知道他們的樣子才是我理所當然的歸屬,我知道沒有理想沒有追求的人是多麼的可恥,我也知道過了這一年我該面臨的就是努力做題。但知道僅僅就是知道而已。我知道天上有一個大月亮,可我一輩子也別想上去,人類那偉大的一腳註定輪不到我去踩。 

  我十二歲了,我發現友情變的很脆弱。友誼的玻璃瓶被放的很高而且布滿裂痕,一有風吹草動就搖搖欲墜。 

  我十二歲了,在這大雪紛飛的一月。陽光漸漸稀薄。降溫降溫,原來冬天這麼快就到了。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在這個充滿涼意的冬天,我站在面無表情又感情豐富的說:我十二歲了。我把一切不急不緩的講出來,也許大家會好受也許我會好受。 

  我十二歲了,在這大雪紛飛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十二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二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