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十二歲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二歲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走過十一歲的花季, 

十二歲已經悄然來臨。 

今天的我已學會獨立, 

跟隨着青春的步伐, 

擁抱着青春的魅力, 

遠處的城堡將是我的目的地。

  當粉紅的桃花再次盛開,當皚皚的白雪在天空中翩翩飛舞,我又長大了一歲,步入了12歲的門檻兒。啊!12歲,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幻想,將我也帶入了那前面一段童年裡美好的回憶。 

  啊!12歲的我,雖已走出童年的稚氣,但仍惦記着小時的過家家;雖已擺脫了兒時的淘氣,但仍常給媽媽添麻煩;雖已走出騎車愛摔跤的童年,但也時不時想起來就會笑。這就是我稚嫩的12歲。 

  啊!12歲的我,已不再是溫室中的花朵,來到了野外的雪地。像桃花心木那樣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下獨立生長。我夢想的去攀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我渴望去埃及看一看那裡的金字塔;我希望去夏威夷,躺在沙灘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更願意乘着豪華的大客輪去漂洋過海。這就是我幻想的12歲。 

  啊!12歲的我,喜歡獨自在桃花林中漫步,一陣微風輕輕地佛過,就下起桃花雨,充滿了放飛大自然的氣息;喜歡在夏天的涼椅上眨着一雙好奇的眼睛盯着漆黑的天空,數着那天幕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在這裡,我體會到了人生的樂趣。我學會了欣賞,欣賞那充滿民俗氣息的民宅;欣賞那《梅花三弄》優美動聽的旋律,彷彿我身處在月亮下的梅花林,真令人陶醉。這就是我充滿詩情畫意的12歲。 

  啊!12歲的我,常在書的洋中遨遊。希望讀遍天下名著。《小公主》的遭遇真是千不該,萬不該;我為《霧都孤兒》這本書而時常落淚。我開始探索着大自然,宇宙,星星的奧妙。這就是我探索求知的12歲。 

  啊!12歲的我,也有失敗面前低過頭,但又站了起來。12歲,經常受到爸爸的斥責,媽媽的嘮叨。但堅強的信念,是12歲的我在風雨中執着追求,從不灰心,從不泄氣。 

  啊!我的12歲,編織着美麗的童話。然而,12歲的我又要對我自己說:我長大了,12歲的夢要在心裡耕耘……

  現在,我的人生在這裡剛剛起步, 

十二歲的我還沒有感受過生活。 

十二歲, 

生活已張開臂膀迎接我, 

我已作好準備, 

開創明天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十二歲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二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