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仔細想想,燈便亮了。風想吹滅燈光,卻吹來了黎明。

  ——題記

 愛是無花的薔薇,永遠不會敗落。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每個人都在藍天下奔跑,父母眼中慈和的愛,老師眼中充滿智慧的愛,少年眼中無暇的愛。在無聲的傳達給這個世界。於是大地上有了親情,有了歡聲,有了感動。美好的愛令人嚮往,我們奉獻自己,只為了心中那一份執着,我們奉獻愛,只為了人性最初的那一份純真。“我們熱愛這個世界,所以我們生活在這世上。”泰戈爾如是說。

  愛是優美的弧度。永遠不會休止。無論是5.12的汶川,還是拍賣會上備受凌辱的兔首羊首,他們經受了自然人為的摧殘,卻被愛重新撫慰。是的,人類的力量是渺小的大自然輕輕抖兩抖,無數鮮活的生命便消失了。可是,地陷了,天卻沒有塌,愛還在,信念還在,我們還在。圓明園三天三夜的奇恥大辱。今天卻重現在法國。無論再如何寬慰自己,那三天三夜的熊熊烈火在燃燒着我們的心,於是有人站出來了,以天價競拍下來后表示不會付款,這不是不負責任的表現,而是一顆拳拳愛國知心的偉大象徵。我們用愛,築起了地震長城,用愛,向世界昭示了中華民族的不屈。

  愛是亘古的傳奇,是春來才自清,花開院自馨的淡然。沒有人可以戰勝愛,沒有人會不需要愛。在愛的旅途中,我們收穫了博大和無垠,明白了風雨之後是彩虹,明白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關愛。我們的愛不會是轟轟烈烈的戰爭,摧毀人們的心靈,而是綿綿的小雨,落入塵埃,與土地融為一體,讓野草重生,讓百花齊放。

  我們的愛應該熱烈。如果人生是一朵雲彩,我們不能讓它在天空炫耀自己的姿彩,而要它化成雨滴灑向人間。我們的愛應該博大。如果命運是波瀾的海浪,我們不能讓它平靜地俯在海面,而要它波瀾壯闊地洶湧,汪洋肆意地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